女人为什么要放弃一个树木,难道真是她愿意的吗?

分类:情感空间
2008-05-07 10:49 阅读(?)评论(0)

女人从小到大都是很保守的,她想找一个能够真的爱她一辈子的男人。

女人虽然长的很漂亮,并且周围有很多的男人在追求着,但是女人知道,那些男人都是看中她的外表。女人虽然很孤单,但是她仍然坚持到大学毕业,仍然没有谈恋爱,周围的人都认为女人太传统,但是女人想把最美好的都留给属于她的男人,哪怕是别人想碰碰女人的手,女人都认为不可以的,要她的男人才可以碰的。

女人就这样的坚持了很多年。

也孤独了很多年。

女人仍然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男人。

女人太看中感情的纯洁了 。

直到女人大学毕业后的第二年,女人碰到了一个男人,那个男人对女人很真诚,女人很感动,漫漫的,女人爱上了他,其实男人从一开始就是有目的的接近女人的,但是隐蔽的太深,所以女人没有发现(后来男人说的)。

正好在那个时候,女人想换个环境生活一下,然后男人带着女人来到了另外一个大都市。

女人没有在外面生活过,什么都不懂,傻傻的,男人就尽力的帮助他,这就让女人更感动了,女人在心里就暗暗的以身相许了。

男人也以有了女人而骄傲,经常带女人出入各种场合。

就这样男人和女人恋爱了。

有一天,女人对男人说,我爱你,只允许你爱我一个。

但是男人说,他曾经有爱过一个人,所以现在你只能在我心里占一半的位置。

女人心里很难受,但是女人心里想,总有一天,我会占满你的全部心的,就这样女人又原谅了男人。

由于男人经常带女人参加朋友的各种聚会,经常到外面玩,男人就要和女人做那种事情,女人心里想,反正总有一天我要嫁给男人的,那就给吧

就这样,女人把女人最珍贵的给了男人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